close

疫情關係總覺得露營區越來越難訂

不過 因為團員有老人家的關係 還是秉持著廁所不能太遠

所以呢 心目中早已經有幾個名單

繼上次中秋節不到一星期 我們終於連露2週了

這次到 新竹五峰的 山姆露營區

整個營區約 14帳  A B C D  區

路順還蠻好開的,只有到營區大門那個超斗的坡度

其他都OK   

五峰的山區 就像個一區一區山谷

至於草地 有些草還沒長得很好

不過老闆有附戶草皮的

所以我覺得還OK

可能早秋的關係 天氣早晚偏涼

其他設備 廁所最近就是C區   有冰箱、飲水機、冷凍庫

重點老闆自己也是露友 如果你覺得想體驗的話

現場老闆會幫你搭也會幫你收

聽到價格我覺得很划算 物超所值

夜晚因為附近無光害 我看到許多星星 

還有半夜起來時還看到流星

不過跟豬隊友說,他說你在做夢嗎??哈哈 ........我真的有看到

你是有事嗎?

不過3天2夜 真得好快就過了

對了 營區離小溪流約5分鐘的車程

夏天記得來避暑

因為老闆的服務真的太好了

我要給他掌聲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wenshan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