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跨年,一定要去露營個3天2夜才過癮

大家都知道露營一定要早早訂

但我就是害怕😱突然有變掛(家事、天氣不好)

所以我都喜歡在FB的臨時露營或露營社

收尋看有沒有人詢問或就自行刊登!

我這次又勿打勿撞的 原始原味露營區

總共有4區,我到了新營區 姐姐區

雖然是下一層,但好處是,我們有自己專屬廁所

還有一大片綠油油草地

重點是不用搬行李到死去活來

所以我愛❤️ 原始原味露營區

再來,老板很貼心的在洗手臺旁用木板釘製了小平台,目的就是讓我們好煮東西及清洗

這貼心❤️舉動,我要給他100分,而且800元/帳

老板.老板娘也會不定時到廁所清洗喜歡到 泰安一級戰區,可以到這露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shan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