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懷孕

我跟先生討論後,我們不公開,連爸媽公婆都不說,我只對姐姐跟幾個朋友提起

後來我發現,不說不公開,沒有第一次懷孕來的壓力這麼大~

沒有了關注的關切,反而日子過得好快唷~

不過你有看過 生男生女清宮圖嗎??

我覺得蠻準的~可以參考看看,我旁邊懷孕的人,我都來測測看,其實蠻準確的

1. 年齡你當年度多加1歲

2. 懷孕月份(農曆)

清宮

但因為肚子越來越大,加上奶奶生日又到了(90歲),好像又不得不回去

哎呀~所以只好頂著肚子寶寶回奶奶家(娘家)幫奶奶慶生

去了,大家開始紛紛討論,妳懷孕了

我大聲說對阿~開始問起男生女生

眾多人:你什麼時候要生?

我說:是女生

奶奶:我摸完一定變男的(心想你這麼厲害要醫生幹嗎??)

眾多人:生女生難怪皮膚這麼好

眾多人:你是不是愛吃肉阿??(生男生女關吃肉屁事阿?)

我說:還好,我初一十五吃素

長輩(會算紫微斗數):你跟妳先生命中帶絕,會生女生,下一胎移一下床位(這麼會算,你幹嗎不去擺攤阿??)

總總問題,有沒有覺得這群人很可笑~

這時候還好有姐姐們~跳出來說

女生有什麼不好,我就很想生三個女生,我當下真想抱起堂姐。

謝謝她~這麼挺

娘家就是一群重男輕女的長輩們~

再一位更無聊人士,難怪你肚子這麼明顯,如果是男生,就比較會藏肚>

原來這些人老古板,她們擔心的就是老了,沒有人照顧,沒有人養她們

好想對她們說

我嫁出去到現在,我沒有虧待我爸媽

反而現在是嫁女兒,女婿幾乎都往娘家跑,兒子在哪兒??

我公婆都沒有說什麼,她們說小孩健康就好

只好回家後,我在家自己默默大哭,對著肚子寶寶說,這些人真無聊

又不是她們養小孩,養小孩的是我們夫妻,

跟先生說後,他氣到要打給我爸

小孩是我們要養,關這些人什麼事情

我們不求男女,只祈求肚子中的寶寶是健健康康的

現在多少人生不出來,再努力做試管嬰兒,妳們不知道嗎??

所以有時候這些人的話聽聽就好

千萬別放在心中,也要對肚中的寶寶說『我們很開心,你來找我們』

畢竟她是一個獨立的靈魂

我常常對我寶寶說,媽咪很開心你來到我們身邊,不管你是男是女,你只要健康

爸比跟媽咪都會很愛你

 

 

 

 

arrow
arrow

    wenshan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