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中秋節露營完後,我就鬆懈了

因為中間帶著小孩去大阪京都自由行,一心只想出國都忘了先訂營地~哈哈

喜歡團露,雖然帶著家人或家人的朋友

但露營就是要多人才好玩

所以為了我的團友們,我還是努力的尋找

現在露營好熱門唷~

熱門營地沒有半年前訂,真的是訂不到

那我只好就去新營地啦~

話說此營地是我在FACEBOOK社團中,看到社友PO出來

就快快快詢問

每次找營地

1. 特色 2.交通方便性 3. 廁所

因為此營地 約105年11月份才開幕

網路資訊實在是太少,我只好自己場勘過我才會下訂

但真的 跨年要找8帳 真的好難唷~

算了,有營地總比沒有好吧~哈哈

我們這次訂了C D 區

場地如圖 有點狹窄

其實差不多三帳就OK了

如果旁邊一人一個客帳就過擁擠了

看營主之後有沒有再改囉~

IMG_7579[1].JPG

此營地是在山谷裡,如果真的要網路的人

會瘋掉,因為收訊超級不好的

IMG_7585[1].JPG

忘了拍側所,不知道是不是喜歡大間點側所

缺點營主不常整理,可能又施工,爛泥巴多

或許現在改善許多,喜歡與世隔絕的人記得來看看唷~

IMG_7588[1].JPG

IMG_7590[1].JPG

 

arrow
arrow

    wenshan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