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會提前生產,早早就家待著,害怕小公主229出生

還好沒有,哈哈就在家不是躺著就是去散步。
網路上不是說,提前拉上待產包有可能會提前生,我只有快生那刻馬上拉上。
這2星期每週都要去產檢,說到我那又愛又恨的醫生-林育弘醫師
我在木生婦產科生產,自從上次引產後,我下定決心要找一位親自掃超音波親自接生的醫師
老公就說别找最多人的李醫師,那就找第2紅人,林醫師
引產後不到2個月,我就懷孕了
這次就告訴自己,凡事都要小心,不能再掉以輕心
想當初第一次看診
林醫師聽到,就告訴我,不健康的寶寶,就放棄重來一次,後來就對我說体重只能維持8-12公斤,再對我說你上一胎没有瘦回來
臉都綠了!
雖然言語上被激怒,但就他的提前告知我對自己更嚴格
 
預產期是3月7日
晚了3天,Olivia 小公主才出生,就40週又3天
我没有催生,因為林醫生再我落紅那天跟我說
讓她自乙選時程吧!
果然3/10凌晨2點多我開始陣痛,剛開始10分鐘後來5分鐘
我一直等破水,真的痛到不行
我請老公幫我洗澡洗頭,拿東西準備天亮去診所
到時6點,我痛到站不起來
護理人員幫我換衣服,剛好麻醉醫師來打無痛分勉,
打完後全身上天堂,一點都無陣痛感
真的要打無痛分娩(雖然後來被我媽罵得要死)
但我覺得老一輩的都會說以後會腰酸背痛
不過我還是覺得一定要打無痛
林醫師就請我先吃流質
我也休息了一下
到10點護理人員問我都不會痛嗎?
而且機器完全都沒有測到宮縮,也真得很奇怪
我說想大便的感覺,護士就對我說或許你小孩是個孝順的孩子,
我來幫你評估一下,果然開到4指了,你要生了,快叫你先生回來
上產檯,我用不了力氣,但有其他產婦要生了,我又被推到待產室
林醫師在床旁邊陪著我,只要一痛他就叫我用大便的力氣,其他就是深吸氣深吐氣
像吹蠟燭一樣,發出噓噓噓
就這樣我又上產檯,護士再幫我加了麻醉藥
先生也被請進來,幫我扶著頭,就這樣2次的用力,我生了小公主。
懷孕的過程中,還好林醫師不斷的提醒體重,
讓我在生產的時候,寶寶很快得就出來了
看到小孩那刻,好開心
親愛的小公主,謝謝你没有讓媽咪陣痛很久,且健健康康的到我們身邊,讓媽咪爸比責任感又更重,
也讓我們家更加完整,希望妳開開心心的過每天,爸比媽咪都粉愛"你唷!!
 
後續
我要謝謝林育弘醫師,不断地在懷孕期間控制著体重
在我最擔心的羊膜及高層次,都安排的很好,
不過他要去開第二春了
我第二胎還是想給他接生
因為他太會控制我體重了
連生完後,還會提醒你體重
他新診所在中山國小捷運站附近
四季和安婦幼診所
 
arrow
arrow

    wenshan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